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一如既往的美好
   [标签: ]

  “无论怎样,就好好生活吧”这因该是留给身边每一个人的生活箴言。

  是的,无论怎样,就算是这个秋天雨天多于晴天,我们都应该张开双臂去迎接太阳。这个世界不幸和有幸的人太多,但是上帝他给予我们的幸福却是平等的,只在于你会不会去寻找。

  我想,我们因该抛开一切去为之寻找。哪怕只有黑暗,也不要害怕,总有一路星光可以作为

  你心灵依托。

  就这样,俯首道别吧。给予你曾经的同学或朋友最美好的祝福。无论他们曾对你帮助多少,无论他们是否给过你伤害。你都应该珍惜有他们的陪伴。这一路走来,是他们教会你太多。请原谅他们有时的无知,时间的流逝,他们总会成熟的。

  高中生活即将来临,我们要上有准备的战场。把它看做是人生一次精彩的历险,躲避一切诱惑,历经重重磨难。汗水总会挥洒于你青涩的面庞,是泪是汗,多少辛酸也只有自己才品得到。坚持这短短的三年,你的将来人生定会比现在光明。

  人生,就像是水滴汇入海洋。需要你积累岁月赐予你的宝贵经验,当你聚集成溪流后,你必将经历千难万阻,那里有高高的屏障,深深地峡谷、沟渠,如果你退缩,如果你向困难低头,你便会化作一潭死水,终究会被烈日烤干。所以啊朋友,请学会坚强,无论命运强加于我们什么,我们都应默默承受。要知道无知总是比伤痕累累更为可怕的,只要你坚持,总有一天你会归向海洋的,那将是你人生最美好的归宿。

  无论你将背负什么,生活一如既往的美好。

  无论怎样,你就好好生活吧。

 

  湖北省监利县新一中初三:岸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