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点亮星空,为你
   [标签: ]

  太阳回家之后,又是一个夜晚的来临。

——题记

  似乎每个夜晚的降临对你来说都是一种禁忌,你惧怕黑暗但你却有喜欢把一切都放置在其中。

  想点起脚尖,为你擦干那从来都没有被泪水润湿的脸庞,但我发现我做不到。因为失去,所以你选择逃避,我无法改变那样的事实,但我的确希望那充满阴霾的日子你能尽快走过。

  还记得你小时候吗?你我一起疯狂的奔跑在大雨中,过后望着彼此湿透的样子开始大笑,那笑声堪称惊天地,震日月。一起透过蓝水晶般的空中看那美丽的丝带,那是,你说你会像虹一样坚强。

  而现在,嘴角上扬的表情已在你的表情里被删除。一次偶然,我看见你把手疼爱的放在朝阳的目光里,你笑了,那么迷人……

  一颗流星的坠落,一道彩虹的出现,一场甘露的降临,都会勾起你超美的想象。唯有夜晚,你说:“你喜欢听着心跳的感觉,你不想在黑暗中度过,因为黑暗是死亡的象征。”每每这时我的心都凉了,竟有一种陪你哭的欲望可我终究不能。我想让你知道心脏在胸膛撞击的感觉,那样的一次跳动需要有多大的信念去支撑……

  又是一个如水的夜晚,你依旧哭丧着脸。在我的强求之下你答应和我一起去外面走走,你一直都在望着月亮,双眸里的光亮依旧暗淡着,我终于忍不住了:“月亮只有一个大家会抢的,看见星星了吗?那是我为你做的!”你笑了,你的笑容依然那么美丽,那么迷人。(其实我喜欢和你粘在一起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可爱)

  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是会执着于等待,等待着星星的出现,等待着为你点亮那一夜的星辉……

——后记

 

  中村初级中学初三:上官宵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