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狂奔的蜗牛
   [标签: ]

  “咋不走了!”后面一妇人不耐烦地催促着,因为红灯慌忙停下的我回过头时,她已扬长而去。纠结了。

  暑假过后辉县发生很大变化,几场大雨后开始越来越灰,成了名副其实的灰县。十字路口配交警让很多人都感到不适,以前的辉县道路是花样跑道,不存在规则,可以说是真正的随心所欲。

  因为有了交警,受到制约,所以人们流着汗也错落有致地等着红灯。有越位的,有犯规的。越位者把车停到了斑马线,更甚者开到红灯下面等红灯,而辉县的红灯都安在十字中间,交警恰恰在路边站着。犯规者又是更甚者,既然都开到中间了,何不一步到位。这样交警在也无济于事,更何况辉县交警的职责就是打打手势。

  行至辉薄路十字,东西向红灯因人流量要比南北向红灯停留时间长两倍,天气不尽人意,市民看到缓缓不动的红灯自然不爽,便都跃跃欲试,准备偷渡。但没办法,制约在路边看着呢。骑自行车的便都乖乖的忍着,稍有多一点马力的比如骑电车的都过去了。交警也不爽啊,自己管辖范围怎能坐视无睹,朝着狂奔的电动车吹一下哨,一回头,后面骑自行车的也跑完了。当然,市民烦,交警更烦。我看,辉县大可不需要交警,就这样义无反顾的乱下去,也许会乱中有序。

  以前辉县的交警属于保护动物,濒临绝迹,很难见到一次,往往发生了大混乱后才有一两个来出来指挥一下,工作嘛。而现在交警们都三五成群的在十字路口等着大混乱,人少的路口交警最多,大车经过的地方绝对没有人指挥,谁都害怕出事不是吗。那交警也属于行政部门的,小费哪来啊?这好办,外环路跑的都是警车,为了劫车,一辆摩托就两百块钱啊,所以街道的交警几乎都跑到外环劫车去了。

  和朋友逃课外出兜风,无意间走到百泉。风景宜人,如果不看那连水都没有而且快变成沙漠的泉的话。园林建筑还算死乞白赖的存活着,但到处尿意浓浓,一派臊气蓬勃的景象。走路需谨慎,处处有地雷,往往在还没有弄清是人拉的,还是狗拉的时候就开始大骂:操他妈的。狗他妈也就是老母狗你也操啊?顺着“泉水”摸到二中围墙后,俯瞰水面,冰糕纸,西瓜香蕉皮,塑料袋,嗷,竟然还飘着避孕套。啊,又纠结了。慌忙环视四周,总生出一种感慨:此地不宜久留。

  回去时候,路过李时珍像,看到高楼树立心胸开始勃起,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