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寂,午后
   [标签: ]

  一缕午后的阳光,一股摇曳的茶香。一杯清茶,一本书,一段悠扬的音乐,一个静谧的世界,一个小小的我。那个孤寂的午后……一个人,静静地倚在椅子里,懒懒的阳光斜织着,还有几缕凉凉的清风。我,静静地看着外面的世界,沐浴在这清新的空气中。感受着,感受着……仿佛,我听懂了远远的鸟鸣,那每一声的清脆,在遥远的那头,打扰着森林的寂静。叶,切碎了大片的阳光,碎,细碎的风穿过细碎的阳光,编织着细碎的午后,洒落在我的孤寂上……窗外。青山孤立着,蔚蓝静默着,白云漫步着。午后,世界换了一抹色调,在喧闹中静默,在那一刻沉默,那恍惚的喧闹,透过了身体,随着视线,望向了,那遥远的天际。叶在摆动。哦。风起了。屋里的风铃在摇晃,摇摇晃晃,摇摇晃晃,流淌出一串细碎的铃音……静静的,静静的,它就这样响着,躲进我的耳畔,钻啊钻,伴着有力的心跳,伴着舒缓的心跳,弹奏着,孤独之旅的第二章华美……起身。独自走过小径,细碎的光影均匀地散布,闻着泥土中青草的芬芳。花睡了,心醉了……寂,那个午后。我睡了,因为醉了……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第一中学初三:沫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