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清平乐.地震
   [标签: ]

  一阵轻轻的震动,打破了一片宁静。心中的恐惧,早已在瞬间爆发。在沉睡中的闲者,从床飞跃而起;在网游中的乐者,从乐中感到惊涑;在一旁认真地读者,便冲向门外,左右观看;在家中闲聊的人们,迅速跃出门槛,论起科学世界。吾不例外,与邻在外等待,等待何久?无奈之时,打开网页,心中更加恐惧。念同龄、念亲人、念朋友,瞬间混乱,不知所措。电话、手机全失本职,各奔东西。只有善良的网络,默默地缓解人心。望此事少有,天下同胞俱平安。

 

  山西太原61中 初三:马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