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蒙在记忆的那层纱
   [标签: ]

  蒙在记忆的那层纱,是薄的,是轻的,是丝缕的记忆。

  记忆,是美好的,是美妙的。

  我们都曾以为,年少的时候,那些做的,对的错的,是花样年华。是啊!但那也是青春的旋律。那只不过,是在记忆中留下了一丝痕迹。谁也有年少轻狂的时候,或是或否,来来往往,谁又能注定?

  浮云微微,掠过乡村的天,你知道,总是有那么多的人,在这个平凡的小乡村里。认陌生并熟悉的姿态,在彼此的环境里生老病死的离开,那或许里面是一种从未有过的安静离别,可是,那也是不可磨灭的记忆,那或许是最后的记忆,就让它随埋在泥土中随风飘散、、

  人生,有过很多回忆,一时,一分,甚至一秒,都是一种记忆。只是,已有的事,未必再有;一行的事,未必再行。譬行往日,比如今时。今时不同往日!!!

  记忆,是一丝一缕所缠绵,这样,就形成了一层纱——蒙在记忆的那层纱,有的,只是模糊了的你的双眼,让青春荒废,最终,在记忆,只有那模糊的痕迹。然后到头来,我们都已忘却。纱——轻柔如雾,却模糊了视线。记忆的,那最初的一些欢喜与否,悲伤与否,都埋在内心深处,掩在那层纱之后,不愿揭开,那是一种伤害,以前的——痛就让它永远永远掩在记忆的那层纱之后。记忆,不愿揭起,即使再轻,那……也是不可触碰的一道伤疤。

  青春,属于我们的记忆,那些青涩淡语,随风飘走。蔓延到最深处~

 

  四川中学初三:吴言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