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忆三年
   [标签: ]

  三年了,这些熟悉的面孔,会铭记的。三年了,这些生活的点滴,是值得回忆的。

  也许三年前的我们还是路人甲乙丁,但三年后的我们,以后的我们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的,一起的三年,一起品尝酸甜,虽然有时会很苦,会很累,但亲爱的你们,我们都挺过来了。我不怕分离,但我不敢保证真的到了那天,我会微笑的和你们大家说再见,虽然口头上很逞强。相聚本来就是一种缘分,只是时间短暂。为什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直到将要分离,才会珍惜。为什么直到将要分离,才会感慨。

  还记得那一次军训,刚步入中学,还是很陌生的面孔,大家还不怎么熟悉。可是这次军训就给大家搭建了这样的一个友谊的桥梁。那片一起洒下汗水的土地,那一起哭过笑过的宿舍。好美好美,现在回想,嘴角都情不自禁的扬起一个漂亮的弧度。是的,每每聊起这个,大家都是微笑这说的,即使是说到辛苦的,累的时候也是面带微笑的,这也许就是回忆的力量吧。

  现在回首三年,连吵架,生气都觉得很美好。现在要分离了,大家都在倒计时了,还有两个月,就要分离了,现在大家都很珍惜很珍惜,这最后的时光了。亲爱的你们,再见时,我们的友谊会像现在一样的牢固吗?还会这样的亲密吗?我想那些美好的回忆会让我们的友谊永恒的。

  福建泉州惠安山霞中学初三:杨玲玲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