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绝笔易伤
   [标签: ]

  月影独上心头,媚如钩,几多欢笑几多愁;虹日纵贯长空,笑如霞,几分离别几分忧。破红尘枉自兴叹,笑沧桑几多牵绊,已是沧桑犹尽头,泪雨两茫茫。回眸烟雨几重楼。残月伴空何凄凄,弑影踏风多楚楚。望南天战鼓如雷,思后日威震龙麒。今朝岁月多变幻,他乡天地已惟吾。踏星月随风,闻繁花入尘。多岂忧?国家有难,我当出征。马革裹尸[注: 马革:马皮。用马皮把尸体裹起来。指英勇牺牲在战场。],壮我雄风!

  大辛店初三:小衣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