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那段繁华落尽的沧桑
   [标签: ]

  这是我写给我在初中最后阶段的文章,伴着青春的歌声,我一直好似在迷茫之中度过这些所谓美好而又缅怀的人生序幕。缠绵着那些回忆过去的邂逅自己还是写下了属于自己的那段沧桑,我曾说过“三年对于一个在生活中碌碌无为[注: 平平庸庸,无所作为。]的人来说,那是一段艰苦单调的三年;三年对于一位在生活中患上绝症的病人来说,那是珍惜美好的日子;而三年对于我来说,那是生命进程蜕变的三年,是青春告白的开幕,是我向自己宣战的三年”。

  而今,那段三年快谢幕了,自己心中还会是有很多很多的不舍,因为心中的那份在乎,在乎三年一直以来的同窗,三年的那个熟悉的场景,三年的那些一切的一切。每次为同学写下我留给他们唯一的笔迹与回忆时,我总努力地回想属于我们的一切,哪怕是蛛丝马迹[注: 从挂下来的蜘蛛丝可以找到蜘蛛的所在,从马蹄的印子可以查出马的去向。比喻事情所留下的隐约可寻的痕迹和线索。],我都想把它写进去,为的就是你们能够记住我们的曾经。“一个故事的尾声既是另一种生活的序幕”,很喜欢这句话,藏着淡淡的挥别,暗暗的期待。这是一场曲终人散的结局,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那样的不舍,但谁又能够挽留呢,谁又能够填满那一直以来的空虚好让我们毫无遗憾地招手拥抱呢。我们之后各赴前程,我们为自己的生活奔波,很少再有相聚的日子,很少有一起肩并肩地生活,很少有一起坐在阳台上述说着自己的理想,很少有一起无厘头地嘻嘻哈哈,很少很少……

  我们只希望彼此能够在散场时,拥抱彼此,在散场时,留下那抹依旧阳光的微笑,告别那曾经的过往,告别我们那亲爱的老师,那可爱的学弟学妹,告别我们那最终奋斗的100天。无论曾经我们做错什么,在最后我们还能够原谅自己,以及原谅或许曾经他人对你的一些鋻虞,我们都应坦然最后的到来。也应感谢曾经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