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乌说
   [标签: ]

  朝,乌起于东海。倏尔,轩辕大地皆以金黄而秀与世。乌则徙倚碧落,曰:诸物皆以我臣下,然能弃我耶!无物堪甚于尔者。

  中,乌愈强。置之之于天堑,发光芒万丈[注: 形容光辉灿烂,照耀到远方。],引大成于一身,何能静尔。故尘世皆灼,芸生无奈其和,皆叹惋。虽此,乌之力不可觑。

  暮,乌浅于西,若醉汉辵行,渺渺无期,更无前期之雄。夫乌敛其力而育之于心者,无是其耐,必现于旦日,复其伟绩。

  乌非断力,必以其养于四海。虽暂,后力无穷。

  吾愿之为乌,尽显其陌现于世之才,一显吾之浩大。

 

    巩义市二中附中初三:翟自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