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一颗心只为你画地为牢
   [标签: ]

  清风袭来,我想我还是在留念,有你,让我觉得激动,让我有生活的旖旎,或许,我是个花心的人,而我也会有沉迷的时候,那一刻,我遇见你,只怕失去了全部的自己。

  我们错过了太多,错过太多的时间,相爱容易,相守难,更何况我们的感情,我不够坚定,也无法预知未来,千百年前,或许我们欠对方太多,这辈子,缘分没有给我们在一起的机会,错过了太多的我们还能怎样,这一生,我欠的情太多,我还不起。

  我舍不得你,舍不得将你抛开,相见不如不见,见了之后,只怕分不开,我们没有不分开的理由,从前,我知道我不懂爱,我牵挂的太多,毕竟最后我们还是会分开我也许在也走不出你设的圈套了,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是是非非,错的只是,在我们相知的前一时光里,你将心许给了别人,或者,某年某月,你转身的时候,我又走开了,爱情,的却是件千回百转的事,有人得到,就有人失去!

  时间久了,我将热火沸腾的心,慢慢的坚守在一个人的身上,直到永远,我想把心尘封起来,有些人,真的爱不起,在这个不是你伤我,就是我伤你的感情世界里,我们都是失败者,时间会隔离我们,但时间无法抹平那些话语,那些记忆!

  我也想做一个简单的女子,快乐的生活,不会被牵绕,不会有太多牵挂,我也想有个幸福的时候,脱掉伪装的衣服,做个温情的女子,这些,我都想,是的,我无法割舍,因为我的确爱,分开是个错,在一起也是如此艰难。

  我只想,淡淡的走过剩下的路,没有悲伤,没有窒息,快乐就好,做你的温暖女子,为君沉醉又何妨,只怕负君一生情!

 

    合肥市七十六中九六班初三:王帮勤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