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其实我并不坏
   [标签: ]

  我是90后!

  都说70后是传统,80后是董事,90后是开放。

  90后的孩子会抽烟,90后的孩子会喝酒,90后的孩子会赌博,90后的孩子会打架,90后的孩子会赶潮流,90后的孩子会在心里埋下一份懵懂的情感,90后的孩子会越来越向往课堂外面的世界……

  因此,许多人认为90后的孩子很坏!

  我——家长说我不懂事,不体贴,不孝顺;老师说我心思不放在学习上,说我“孺子不可教也”;同学们认为我开放,好动,是个活跃分子,有些些霸道;朋友们说我高深莫测;在其他人眼里,我根本就是个坏孩子。我真的是个坏孩子吗?

  其实我并不坏!

  看见小孩子摔倒了,我会跑过去搀扶他们;看见盲人过马路,我会情不自禁的扶一把;看见父母为我操劳的样子,那白了的鬓发,我会在心里默默的说:爸妈,我一定会听话。看见同学不做作业,我会理直气壮的把他们教育一番……

  其实我真的不坏!

  对,我是90后,我有缺点,但是我在不断地改变。我不是小家碧玉,我只是习惯了大大咧咧。

  我并不是不体贴父母,在父母伤心地时候,我也会偷偷地抹眼泪,也会在心里默默的说爸爸妈妈,我会努力的。你们受伤的眼神,真的让我很心疼。我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我不想你们看见我狼狈的模样。更不想你们让我过分的依赖,害怕依赖会舍不得离开。

  其实,我不是没有认真学习,知识不想变成书呆子;我不是不想学习,真的,其实,我很努力。我心里深深明白,书是自己读的,试问,我可能用我自己的人生来开玩笑吗?

  我不是高深莫测,只是不想把心里的一切写在脸上,挂在嘴边,谁不想有真正的朋友呢?我只是讨厌被同情,讨厌被背叛,讨厌被利用,讨厌被利用,我甚至害怕再次从天堂被一瞬间摔下地狱。

  其实我并不坏!

  90后的我只是需要爱。

  打架的事情已经很普遍,是我愿意惹是生非吗?只是已经被认定为坏孩子的我,即使改变,能换回曾经的失去也无法改变他人的看法。其实,我只是需要爱。让自己不再孤单,我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