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青春因奋斗而美丽!
   [标签: ]

  用文字筑成的堡垒扞卫一种信念,一种“夸父逐日”的信念,让人不得不为之动容。

  知识的获得过程,就是一个人成长过程。

  我们要趁着年轻,早一点上路。在我未知的荒原上会有很多条路让我疑惑、懈怠。

  也会有很多美景让我软化继续走下去的愿望,但我应该继续坚持,哪怕遇到的是所有人的误解。

  读过落红萧萧我才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月亮把我的影子打磨的坚韧而透明。

  那么多阳光像秋天的果实,围绕在我青春的梦中。

 

    山东莱芜莱城区莱芜市莱城区牛泉镇圣井中学初三:芮函(亓宏梅)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青春因奋斗而美丽! 的作文

  •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
  • 青春因张扬而精彩
  •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
  • 世界因爱而美丽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