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需要一年时间来解决的未知数
   [标签: ]

  梦醒时分,暑假即将结束,眼看只剩下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了,貌似还没从这样的气氛中苏醒过来就要开学了,这个暑假过得貌似挺痛苦,但我学到了很多啊,回想这个暑假的每一步脚印,我不想再说什么,只是发自内心的认为——我值了!

  的确,很累很累,但我深入其中寻到了快乐。不会觉得若无其事,反而觉得生活一下子充足了起来,虽然休息的时间少了,但是依然有你们的陪伴,虽然整天生活在匆匆忙忙中,但是依然在寻寻觅觅,我不再想说什么,只是发自内心的觉得——知足了!

  无意中翻翻曾经的作业本,大小不一,有厚有薄,歪歪扭扭的字迹里记录了我美好的童年的时代,刹那间我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会一直都有写日记的习惯。原来很小的时候我就明白时间是会冲淡记忆的,唯一能留下的就是用笔记下来,哪怕每天只写一句话,就够了,这样的坚持不懈,很多人会为之困惑,“这有什么好写的”对于这样的话,我也想过要放弃,但是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告诉我“不要停,对啊,只要一句话就够了,会耽误多少时间呢?”现在看看,那些文字里流露出了很多很多,人世间的喜怒哀乐,种种情怀,都一一真实的记录了,虽然文字中多多少少的夹杂了不少错别字,但它是纯真的,我不在想什么,只是真正体会到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将一本厚厚的作文书捧在手上,可以独自一人的看下去,其实也是件很幸福的事,读着读着,甚至达到了忘我的境界,细腻的文章中,更是让人身临其境。有父爱的深沉,有母爱的伟大,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感觉。猛然间发现,很多的考生都说九年级枯燥无味,但却成了最美好的回忆,是啊,有的时候生活就是如此的矛盾,而又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重要阶段。

  每每走过九年级的教室,看着他们一个个被窘境在一个没有谈笑风生没有兴致高昂的班级,只有坐在一个“与世隔绝”的教室里奋笔疾书的背影,只会经常在班级的广播上听到一句让人足以厌烦又足以让人崩溃那句话“九年级考生请注意,英语听力部分马上开始,请考生做好准备&rdquo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