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说再见
   [标签: ]

  我以一种对你情感不明的固执,告诉你那些过往与曾经。

  ——题记

  按动鼠标的那一刹那,我就明白,一切,都要结束了。21点38分33秒,你回复我。是,你离开了我。尽管你用尽各种委婉的话语说我们还会再见,但,我们心里都清楚,再见,怕是再也不见。

  我抑制住颤抖的心,岔开这个话题。你说,如果我们还能再见,就去看海,你说你想生活在海边,死了就投进海里。这样的话,我听你说了无数遍。或许,大海般碧蓝的生活是你梦寐以求的吧。每次我都答应你,像一个听话的孩子。这一次,我揭穿了你看似如此不堪一击的童话。对不起,我已经无法再装得那么纯洁。你说我长大了,但是你,懂我。人要学会生活。

  谢谢。可是电脑对面的你,懂得我刚经历的一场情感的翻江倒海么?就在你说要离开之后。

  对不起,我没努力,都怪我。我答应过你要和你一起考到那所高中,开始我们第十年的友谊……

  多么美好的童话破碎了。“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我清楚的知道三年的分离,将会带来多大的变革。即使相会了,也隔了时间的篱墙,再无话讲。多少悲哀。

  不知道你是否相信命运的转轮?它始终在红尘俗世之中旋转,没有人可以改变它上面的刻痕。那些已然发生亦或是未发生的分离,邂逅,早已在茫茫时空中便注定了,我们始终,还是需要按照时光的掌纹来走过今后漫长的岁月。

  或许,我们早已被逼迫过早成长。回头走过的崎岖,才会发觉,那些碎片,那些泪水,不仅仅使我们两个的,还有太多,太多需要我们去接受,去背负的。回想,都是我抱着一肚子的苦水向你倾述,而你总是细心的听着,发出轻轻的一声叹气。你的每一个细节我都看在眼里,大概,我又是这样傻傻的了。我喜欢和你一起去逛街,看你精细的挑选商品,时不时会询问我的意见,虽然都没什么用,放我在一边看看这个漂不漂亮……我喜欢挽着你的手臂,用腻到恶心的语调对你撒娇,粘着你不放。直到你无可奈何,直到你忍到不能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