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今年,我们16岁
   [标签: ]

  悄悄的三年,就这么一晃而过。

  转过头看去,似乎留下了太多的不舍,留下了太多的回忆。

  三年前,我们无话可说。三年后,我们无话不说。三年来,我们从陌生人到朋友。

  三年前,我们不约而同相聚在了一起。带着同一个梦想,在同一艘战舰上向着未知的学海起航。

  她——用丰富的自身经验教育我们。说她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启蒙老师,不如说她是我们的好伙伴、好朋友。她总能和我们真心交流。

  她——用可贵的知识精心哺育我们。说她是我们的好伙伴,不如说她是我们的好同学。她总能和我们共同学习。

  她——义无反顾地用襁褓保护我们。说她是我们的好同学,不如说她是我们的好战友。她总能和我们共进退、共患难。

  若我们能够取得成功,只因——这一路上——有你。

  三年来,是谁对我们不离不弃?是谁陪我们驰骋考场?是谁对我们无微不至?是他们,三年来和我们一起走过的同学。这一路荆棘只因有你们,才会这么舒畅;这一路坎坷只因有你们,才会这么平坦;这一路崎岖只因有你们,才会这么笔直……

  你——也许这是一种缘分,命中注定让我们共同走在了一起。一起劳累,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吵闹。说三年来谁一直都在?只有你们,一直与我同行。

  你——也许这是一种邂逅,志同道合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纵然累了,也不会放弃。也会一起微笑度过。从来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那团正熊熊燃烧的火焰,有谁能够将之泯灭?

  你——也许这是一种偶遇,就像逢场作戏地把我们凑在了一块。或许我们没有特别的优点;没有出众的相貌;没有很好的出身,但我们拥有最好的朋友。他们让我们五彩缤纷,让我们光彩夺目,让我们多姿绚丽。也只有他们才不会嫌弃;也只有他们能够包容;也只有他们才能谅解。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