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晨曦
   [标签: ]

  风暖了晨窗,树叶轻轻敲打着我的梦,唤醒了睡梦中的我。

  俯身下望,几个小孩子在楼下玩耍,欢笑声冲出云霄,冲进我的心里。看着桌上堆积如山的课本与辅导资料,我不觉苦笑。

  不经意间瞥见孩子们的无拘无束,回首才暮然发现,这一切的一切,上帝也曾让我拥有。我便瞬间释怀了,既然拥有,就不该再去奢求,不是吗?

  我悄悄端起一杯清茶,唯恐打扰了属于清晨的那份静谧。耳畔却“响起”李清照的诗意……

  “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初三:xmx369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