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留点时间给自己
   [标签: ]

  

  时间,总是会一分一秒的过去,它永远不会等你,待你突然缓过来就会发现它已在不知不觉中静静的走远……
                                                                                       ——题记

  时间的飞逝,让我从懵懂的孩童变成了朝气蓬勃的少年,让我在这十三余年里经历了生活中的悲、欢、离、合。时间让我深刻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和美妙。

  时间,可以让人和人之间抹平一切的不愉快,时间,也可以让人记忆生活中那瞬间的美好,每当回忆起童年时的吵闹,童年时的欢乐,总是会忍不住笑出声来,当时我们是多么的纯真、无知,可是时间为什么会过得那么快了?

  好像就在一瞬间,我已步入了初中的最后一个学习阶段,有那么多的学科大门,等待着我用知识的钥匙来开启。我的成绩不算好,又不知道怎样才算努力,并且总感觉缺了什么一样,使我很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