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桃花成页
   [标签: ]

  “三月桃花开”,已是春季。

  朋友为我采来一枝桃花,色泽艳丽,花朵丰腴,绿叶葱盈。心中不甚欢喜,一时竟乐的不知该如何称赞它了。

  若是种植,小小一株恐不能成活。苦恼间忽一眼瞥见了一籍书,何以不做标本?暗暗定想,如此甚好,遂将之夹入书中,以作标本。

  约莫三日,将它小心取出,它已风干成型。因失了水分,自是不见三日前那般水水盈盈,而是折折皱皱。也就是如此,竟显出另一番神情姿态,袅袅半身连接妩媚于一身,如仙子云雾环身,别有风情;又如西施淡淡浅装,莞尔一笑。如此美姿,如此美景,如此美人!

  凝目静视,桃花已谢而美丽依旧;托腮沉思,人生浮尘,如花开花落,何须摇头叹息“年华如此之好,而余却似乎虚度了生?”

  只愿人生能如桃花——成页,留下一世美好,芬芳永恒。

 

    河南南阳邓州市林扒一初中初三:doulinpu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