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快乐的往事
   [标签: ]

  快乐的往事

  快乐就像花香一样,无声无息地充满一切。

  快乐是成功的副产品

  舞场内,灯光时而明亮时而暗淡、时而红紫时而青绿地变幻着。我的心像是被鹰的利爪抓了一下,一下子提到喉咙里。我一遍一遍的对自己说:“别慌,别慌,音乐响起来就好了。”

  音乐缓缓升起,我挪着细碎的舞步移至舞台中央,随着音乐的韵律,又紧张又兴奋地舞动着。心情渐渐平静下来,我耳边回响起老师的话:“舞蹈是形体的艺术,在把美传达给观众的同时,你自己也收获了快乐。”“足尖的每一步细碎移动、手臂的每一下轻微颤抖都要要泻出一股真切动人的感情。”这样想着,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那只白天鹅,轻轻地抖动着翅膀,徘徊在幽蓝色的宁静的湖面上。

  我完全陶醉了,尽情地舒展着稚嫩的舞姿,以至于台下响起掌声时还意犹未尽。快乐的感觉像电流似的,立刻通遍了全身,仿佛每一根汗毛都活跃得跳起来了。

  我知道,我成功了,我不仅展示了自己,还收获了快乐与幸福。人生不就是一个大舞台吗?那么,为什么不跳一支最欢快的舞,演绎最美的人生呢?

  青春是绿色的快乐

  放学时,一阵春雨袭来。我慌忙地躲到汽车站的候车厅里。“taxi”像雨中送伞似的,带走了一个个衣着入时的人,留下一些口袋空空的“可怜虫”,譬如我。刚才的那份雅致被这阵雨冲得无影无踪了。无意中瞥了一眼不远处的街心花园,那里已经没有人了,而青草的嫩芽仍挺着胸膛,接受着春雨的洗礼。它们昂着头,顶着对它们来说不算轻的打击,可它们并不在乎,只是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绿。

  这时,几个早已浑身湿透的男孩从我前面跑过,其中一个穿着耀眼的绿色t恤,他手一挥,其他人便“噌噌”地跑得更快,像离弦的箭。他们在雨中大声地说笑、飞快地奔跑,那么“放肆”,那么不计后果,一路甩下夹杂着汗水和雨水的水珠,消失在雨中。

  望着他们远去的方向,眼前跳跃着那耀眼的绿。“因为他们年轻。”我想。

  “啊,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