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盛夏凋尽,光影年华留不住回眸
   [标签: ]

  初识在盛夏,离别在盛夏。

  记得那年夏末的每一声蝉鸣,每一次欢笑,毎一回哭泣。命运是无情的齿轮碾压过每一个人的生命印记,一圈圈齿轮紧密贴合是多少次的不期而遇,是多少次的缘分蹉跎。圆是一次次的重逢亦是一次次的离别。

  说好的期许呢,约定好的未来呢,我们承诺过的誓言呢?是不是风一吹都散了。眼神迷离飘忽,我们最终遗失在时间的谜林里。我们都害怕,抵不过时间的腐朽。

  流沙过指尖,琉花白纱袭袭。

  始终不过,一场繁华。

 

    初三:墨染命夏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