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哥特式
   [标签: ]

  黑暗里,一种细若游丝的声音,在绝望中荡漾开来。

  在月光下谁身着黑色的礼服。回头的瞬间,用一种幽幽的眼神,惊醒了你。

  我突然睁大眼睛,看着眼前堕落的天堂,呼吸不能。

  最深的罪恶感渲染着黑夜和惊慌,编织出一曲凄美的旋律,在死亡时粉墨登场。

  心魔歇斯底里地咆哮,却渐感无力挣扎。灵魂被抽离身体……

  待月光撒满大地,一切悲伤尽归永夜之城。

  突然间发现,自己已经完全沉浸在gothic的世界中。

  甚至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就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习惯在绝望的音符中寻求感动。

  刚开始的时候整晚睡不着觉,每一段soul,每一个鼓点,吞噬了全部的神经线。

  悲伤的夜晚听了nightwish「夜愿」,瞬间感觉悲伤升华到无法自拔,却也突然感觉到有一种感动。

  仿佛冷冬中的热焰,既惊悸,也动容。那一刻,灵魂与旋律产生了共鸣。

  哥特音乐形式华丽,旋律悠扬,却也充满了悲伤,以及阴郁的感情。

  就像是一种欲说不能的沉默。却在哥特世界里,完全地爆发出来。

  满满的悲伤,满满的压抑,和满满的感动,在每一条血管里,澎湃地流淌着。

  女主音倾向于高音及似歌剧中的女歌手,且永远穿着黑色调的礼服,唱尽无情,唱尽欲望。

  那集中在宗教和神,地狱与天堂,爱、惊慌、绝望、空虚和死亡上的词作,如流星划过般锐利。

  偶尔的错觉中,感觉自己置身天堂,看到了天使之翼;转身落入地狱,听到灵魂的呻吟。

  音乐与艺术的结合体,使哥特散发着独特且冷艳的感情。

  哥特的艺术是华丽的浮雕死亡的唯美凄凉的蔷薇堕落的升华。

  哥特的艺术是花体字中的寂寞,是古堡中的哀鸣。

  寂寞也罢,凄楚也罢,浪漫也罢,唯美也罢。

  美丽的艺术,真实的生命观,灵与肉分离的瞬间,跌宕的冷调的高潮。

  在现实面前,我们有一座黑暗的城堡,一个黑暗的舞台,一抹冷色调的灯光,和一腔沸腾的血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