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美人 你可知道我为谁痛?
   [标签: ]

  清眸朱唇,纤腰妩媚,万物皆倾月下佳人。问今生今世,谁不为之陶醉?玉手轻撩群摆,端庄而雅,又不失几分小袅依人,玲珑面孔,那眼角却略带丝伤心。

  立亭中,醉酒赏美人月下绾纱,唉~酒醉人怎比人醉人。美人轻拭额角莹珠,依稀耳闻声声叹。

  一场风,吹皱了一潭水,层层涟漪没过了岸边青石。从何处飘来一丝忧伤的清香。点水取莲,留几片残花躺水中。莫名其妙的伤,促使泪水顺眼角自然淌,低吟你曾经因痛谱写的曲。曾经动人的情,化作此刻扔不掉的心。

  剑出鞘,斩不断红尘。我怎能……怎么能把你忘去,我是不是要永远这样窥看。是不是注定不能与你相逢,注定不能与你相拥?

  我不怪你无情,我知道你的痛。虽然你不属于我,但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若非要说是谁的错,那只能说我们有缘无份。

  美人,你不曾了解过我的痛。你是否知道我的痛,是否知道我每夜哭醒?你给我的痛,怎样才能丢掉。

 

    初三:虐心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