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书信 >> 正文
那最惨不忍睹六月的离骚
   [标签: ]

  刘家豪——回忆里一道永恒的风景

  小文:

  记得吗?这个名字还是我给你起的呢!喜欢吗?一定不喜欢吧~呵呵,但是我不怪你。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或许就在我还来不及埋怨就已被时间分隔我们的相遇了吧!当我知道自己不配,就已经适可而止[注: 适可:恰好可以。到适当的程度就停下来,不要过头。]了,因为剩下的时间我没来得及更好的完善自己。所以你不必担心我会一辈子对你纠缠不休,虽然我任然无法释怀。记得吗?我们相遇在那个“霜月红于二月花”的傍晚,那时清澄的你还许有几分羞涩呢……一同走过了几个春秋,我原本以为我可以……可是却分班的缘故更淡漠了。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春秋,如今我们离别在“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季里。聒噪的蝉鸣淹没了离骚。没有我的日子里我希望你开心的过,你也一定会开心的过。因为没有我你会过得更自然。还有,不管遇到什么挫折一定不要放弃自己哦!你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你一定会很有前途,我相信你,记得哦!身边一定还有很多爱你的人,就像你的爸爸妈妈爷爷…不要让他们失望,用心去看懂身边的人去看懂他们到底需要什么。有时候他们说的不一定是真的,他们只是不想给你压力或是其它...(你懂的)学会谅解,那将是心灵的又一次卓越的提升。

  吴思——感恩有你的这些年

  小4:

  你的这个名字也是我起的吧!呵呵,喜欢吧?不喜欢也交出来了!也该适应了吧!我蛮笨,不大会给人起外号,每次做事都这么慢,要加速哦!以后步入社会了就算你再有才没有时间观念也是很难被录用的。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以后不要再庸人自扰[注: 自扰:自找麻烦。指本来没事,自己找麻烦。]了,不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