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书信 >> 正文
给未来成年的自己
   [标签: ]

  敬爱的你

  你好!

  首先我要恭喜你,你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十五年的拼搏造就了如今的成果。不知已成为成年人的你过得怎样?是否还在为学业拼搏。冒昧的问一句:你是否还一直牵挂着那个曾经让你用生命去呵护的那个老师她还好吗?借此机会献上我的“成年礼”。`步入社会的你是否还适应如今的社会变化多端,无论如何请照顾好自己和那位一直陪在你身边默默奉献的老师。相信你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亮丽。送上我深深地祝福:愿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个永远爱你的自己。

  x年x月

 

    初三:hcxihope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