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悲剧并没有结束
   [标签: ]

  一曲梁祝,千年恋歌。

  谁不肯谢幕,谁永远上演繁华。隐忍下的苍凉,谁还悲伤着,谁还用力舞着着?

  ——题记

  中国。

  北京。

  某高级餐厅。

  阳光很好,她懒洋洋地倚窗而立,高脚杯中的红酒跳动着红色的耀眼的光。嘴角微微上扬。窗外,那一对华丽而浪漫的燕尾蝶。曾经……

  “英台,太好了!我们终于又可以在一起了,你……”叶烨激动地说。

  “梁山伯!哦,不!叶烨先生,请叫我安娜。我不是祝英台,今天请你来就是想和你做一个了断。”安娜冷冷地说。

  “了断?英台!我不明白?”叶烨不解地问。

  “这是一张空支票,上面的数额自己填,然后离开这儿,离我越远越好。最好再也见不着面!”安娜面无表情地说。

  “英台!你干什么?让我走?我们才刚刚开始呢!上天让我们恢复记忆就是要……”叶烨激动地说。

  “叶烨先生!我想我们并不适合。我希望这突如其来的麻烦能赶快消失!”安娜慢慢地说。

  “英台!你说我们的爱是麻烦?我们是天生一对,没有什么不适合啊!明天你嫁给我好吗?”叶烨高兴地说。

  “对不起!请问叶烨先生你有什么?你凭什么娶我?金钱?地位?还是名誉?笑话!你一样都没有,你凭什么说可以给我幸福呢?”安娜讽刺道。

  “英台!你就是因为这些才嫌弃我吗?才想和我做个了断吗?那么,请相信我,给我时间:五年,三年……我一定会做到的,请你不要离开我!好吗?”叶烨苦苦哀求。

  “你自己好好努力吧!明天我就要和当今世界房地产巨头威廉结婚了。我不希望婚礼上出现任何状况。你懂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