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生活
   [标签: ]

  “主人,主人,快起床,上班要迟到了。”我被机器人泡泡的叫声惊醒。换好了衣服,洗漱完毕后,随便吃了几种“小颗粒糖果”,这是泡泡准备的早餐。小颗粒糖果别看它小,但含有非常多的钙、铁、锌、硒、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吃进肚子后,正所谓热胀冷缩,小颗粒便会慢慢地膨胀,随后也慢慢地消化。小颗粒是高科技刚研究出来的成果。

  早餐吃完后,来到车子旁,车里有个感应器,感应到了我的气味,车门自动打开。坐上位置后,安全带也会自动扣上。“请到我的工作室。”我一下命令,车子立刻驶向我的工作室。现在车子里只有我一个,这种车不需要有人驾驶,但车子的安全、防盗的措施很好,它不需要汽油。

  我有两个工作室,一个在地球,一个在月球,每周的前三天在地球工作,后几天天在月球。我们几乎没有放假的机会,除了双休日。我们为了给动植物提供更好的生存条件,任重而道远。

  来到地球工作室,一推开门,同事们差不多都到齐了。平常没有特殊原因的话,我们都不会迟到。我们开了一个关于“克隆”的辩论会,有人说:“克隆人能为地球效力。”又有人说:“现在地球的人口已经够多了,不能再增多了。”现在一片混乱,无论怎样最终还是拿不定主意,真不知该怎么办。

  忙了一天,回到家里,泡泡已经为我做好了丰盛的晚餐,还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这可不是说大话,家里是一尘不染,可以照出人影来!泡泡真是我的得力助手,仔细、认真、细心。“安”字的宝盖头就是一个家,宝盖头下面有个“女”字,说明家里要有女人,才能平安和睦、安居乐业。可我整天在外工作,根本没空管理家里的琐事,现在都由泡泡代理。

  我吃完饭,洗完澡后,我在床上躺下,还在想着今天“克隆之争”。或许应该这样,先克隆出一个人,然后看他的表现怎样,再做定夺。正所谓“事实胜于雄辩。”我又陷入了沉思,随后传来妈妈的呼唤声,原来刚才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梦。可我真希望我的未来不是梦。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