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龟兔第n+1次赛跑
   [标签: ]

  话说龟兔因赛跑而扬名天下后经常比赛,到上次已经是第n次了,所以在2009.9.9要进行第n+1次比赛。

  “场内场外,电视机前的的各位狐朋狗友大家好!我是《动物日报》的记者狐狸靓靓(一边甩飞吻,一边抛媚眼,赢得欢呼声一片)

  “由于现在的科技高速发展,从古至今,不知道有多少次龟兔赛跑,可是由于比赛成绩是n/2:n/2,所以在2009年9月9日举办的动物总动员上将会有龟兔第n+1次赛跑,参赛的选手是来自光速队的速速和来自聪明队的聪聪。”(全场热情高涨,各方亲友团施展各自的狮吼功,震耳欲聋。)

  “好了,现在跟我一起来个明察暗访吧!”(只见尘土飞扬,非沙走石,可见明星的力量是巨大的)

  兔子速速家

  “夷,怎么没有人啊?”

  “快看,在那儿呢!”一fans叫道。

  只见大路上风烟四起,沙子扑面而来,原来速速在进行魔鬼训练呢,教练在一旁用测速器测着。

  (靓靓眼睛一转,找到爆料了)“好,大家来看看速速的速度吧。”

  “你好教练,请问速速的速度如何呢?”

  “1km/s!哇!太棒了!!”靓靓及速迷们激动不已,满面兴奋。

  “可是――”教练一脸承沉重兴奋的“人”群立刻变得鸦雀无声。

  “这次跑道可与平时不一样,它要经过鲨鱼岛,火山,猪目狼马蜂和太空隧道”教练说道。

  啊!这次“人“群炸开了锅,大家议论纷纷,交头接耳。

  “好了好了,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聪聪吧。”(靓靓搽着汗无力地说道)

  乌龟聪聪家

  只见门上写着“keepout”,大部队被拒之门外,怎么回事呢?

  “看来这次是不能一睹我偶像的风采了。&r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