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原来是一场梦
   [标签: ]

  我曾遥想过北国的冰雪世界,也曾想眷恋那南国风光,这也只能是一种心的渴望。我想生活在这种舒适的环境中,但我不能,因为我只是一棵树,这注定我只能终生生活在这种干燥的环境中,只能在这里默默地等候……

  ——一棵树说

  骄阳似火,烈日如毒。他们在无情的炙烤着我,口干舌燥的我无力地支撑着这笨重的躯体。我盼望她的到来,我需要她的滋润,我需要她的营养,所以我不能倒下去,我需要顽强……

  突然,天边划过一道亮光,接着便是隆隆的雷声,天暗了下来。我想,是她快要来了。

  空气异常的闷热,风从天边吹了过来,伙伴们都在招摇,仰望苍穹混混沌沌,听那雷声在隆隆作响。风更加猛烈了,黑云压成一片,我想她要来了……

  我突然觉察到额头上有丝丝凉意,我仰起头,看!天边!她来了!她手握琼蓝,从天边飘然而下,他的手在挥舞。一滴,两滴,三滴……雨大了,逐渐密了,犹如大珠小珠落玉盘之势,她终于来了!

  伙伴们尽情地沐浴在这琼浆之中,他们在嬉戏,他们在畅饮。雨点更大了,也更猛烈了。不过我们不怕,我们要舞蹈,我们要和她来个亲密接触。洗去满身的脏臭,洗去一身的燥热,抚慰一下我们满心的酸楚。沐浴在她的怀抱之中,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喜悦,同时也有一种无名的温暖。

  喧嚣的街上安静了,忙碌的人群消失了。偶尔有三三两两的行人也是急速前行,他们或抱头或撑起花折伞。而一些既不愿抱头快跑、又没有花折伞的人则在雨中漫步而行,一步步向家的方向迈进,皱着眉头,口中愤愤地骂道:“该死的雨!”我暗笑他的愚昧,如此好的她怎可以用一个“该死”来描述?沐浴在雨中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心灵的洗礼,我们方可大方地投进雨的怀抱,哼着小曲,淋着雨露,好不自在!这就叫作“淋自己的雨,让别人说去吧!”

  不一会儿,柏油路上汇成了一条小溪,向着更远处流去。伴着“滴滴、嗒嗒”的响声,浅浅的水面溅起朵朵浪花。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