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传说
   [标签: ]

  话说西元****年,k博士研制了时光机器,一时间,名声大噪。有慕名而来者,皆持钞而来。k博士也经常应邀到历史人物家里做客——虽然这里的人弱智到了极点。这不,又有人来了,他赶紧去开门,只见门口有一座山,山上满载着老人头(事先声明,这人不是杀人犯),人呢,从烟囱中进去,那人像是用时光机器去了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德国似的。那人说道:“k博士,院长让你和一些队员一起去趟西汉刘彻时期,执行任务中不得干预历史——人呢?!

  k博士已经走了,他们谈论着科长,“哎,你们说科长是不是太烦了”说话间,已经来到了大汉王朝御花园,因为不能隐形,只好找掩体,找好了掩体,定好了接头暗号和地点,就各考察各的。但他们百密一疏,把车屁股露在了外面。突然,刘彻朝这边走来,他不是瞎子,他看见了这个车屁股,他鼓捣几下就开走了,也不知是古代人太聪明了,还是设置太简单了,总之最后不堪一击,在几百年前的二十一世纪,这种手法叫做盗窃——得了,跟古代人计较什么!

  就这样,凭着这种智商,居然能够开走它,实在是不简单,刘彻则到了21世纪,一场好戏即将拉开序幕……

  按说刘彻这人在现在是没有铁饭碗的,他只有以下几个优点:一手毛笔字,绝对有书法家的资质。再有古文顶呱呱,可录取那天居然饿晕过去了,有人送了他一句话叫“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最后却不得不拍卖了自己的一件上衣,也有几十万哪,好家伙,身上整个一个文物库啊!顿时,他受到了社会广大的欢迎。友人问着:“哪儿来的,该不是赃物吧!”刘彻火了,气势汹汹地说:“来人哪,给我拉出去斩了!”话音未落,来了三拨人,一拨来自警察局,他们骂骂咧咧地对刘彻说:“小子,我们怀疑你聚众闹事,跟我们走一趟。”一个穿白大褂的医生耐心的解释着,别跟精神病人杠上了。刘彻可是云里来雾里去的,两拨了,最后一拨是戏院的,他们心慈面善的,说:“不要打击表演天才的心啊,小子啊,我们要你了,你明天就可以来上班了。”甚至连记者也认为这是不错的头条,第二天,报社就登出来,真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