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曾经,如今
   [标签: ]

  我曾经是一匹高傲的狼,深夜,对天长厚,与天应合,与神共舞。穿过瞳孔雀,越过悲伤,刻下沧桑,躺在血月的温柔下。今夜,月是红色的,传递着腥香。我离开了,可僵笑大江南北,芸芸众生,岁月仍然杀不死我的骄傲!

  我曾经是一匹草原上死去的马,是还魂草就了我的生命,却夺去了我奔腾时的快乐。我日夜行走着,穿过沙漠,踏过戈壁,刻下悲伤。今日,天空是紫色的,传递着淡淡的哀伤和思念,我何时才能再拥有奔腾时的速度和勇气?

  我曾经是一只大猩猩夫人,死神夺去了我们间的幸福。而我坚信,我的丈夫一定会再回来,亲吻我的脸。我日夜守着,望过圆月,躲过怨恨,刻下爱的永恒。今天,海水是玫瑰色的,宣誓着你我的誓言,我会一直在这儿等你,静静地等你,直到岁磋跎。

  如今,我是一个人,终于有了思想的托付。冷暖人间,世态沧桑,我日夜追忆着,击过风沙,望过星月,刻下平淡的心情。我愿削发为尼,用沉没代替美丽的眼泪。我真想变会宽广天地的一匹狼,向往自由快乐的一匹马,执着追求幸福的猩猩夫。它们,可以在漫天飞舞中死去,在沙漠戈壁上行走,在岁月消逝中等待。今年,天不再是紫的,月不再是红的,海不再是玫瑰色的,一切都变了。平凡的人们只有贪婪,冷漠,自私。如果宇宙毁灭,生灵将谱写着一首首亡灵史诗,然后记忆消失在黑暗中,一瞬间灰飞烟灭……

  梦境不是游戏,一切都平静的沉睡着,原来:风筝未飞,花未开……

  我的曾经,已走远。

  如今的月亮,好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