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会飞
   [标签: ]

  飞,是人们所渴望的。因为它能帮助我们完成目标,愿望和理想。

  假如我会飞,我将飞到宇宙的最深处,寻找我们的第二个地球;寻找人类最好奇的外星人;寻找银河上最美丽的星星。

  假如我会飞,飞到战争最多的国家,劝说那些挑起战争的人;劝说为战争而卖力的战士;劝说制造恐怖袭击的幕后黑手。

  假如我会飞,我将飞到世界上最贫穷的地方,送给他们书和文具,让他们能认真的读书;送给他们粮食,让他们不再饥饿;送给他们温暖,让他们不再孤独。

  假如我会飞,我将飞到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园,体会花儿的清香;体会花儿的美丽;体会花儿的纯洁。

  假如我会飞,我将飞到海底的最深处,和鱼儿一起玩耍,感受鱼儿的自由自在;与鱼儿一起唱歌,感受它们的乐趣;和鱼儿一起游,感受它们的愉快。

  假如我会飞,我将飞到世界的最高处,瞻仰世界的雄伟;瞻仰世界的美丽,瞻仰世界的未来。

  假如我会飞,我将飞到……

  放飞渴望,是我的目标,愿望和理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