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逍遥之游?
   [标签: ]

  真美丽是花花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因为快升初中了,所以学习十分紧张,一天到晚除了睡觉,几乎没有其它空余时间。

  可真美丽的母亲还是整天念叨:你呀你,就知道玩,这样怎么能考上重点初中呢?现代竞争这么激烈,没有真本事,看你将来怎么在社会上立足?!

  真美丽多委屈呀!她想:如果回到原始时代,那该多好呀!没有作业,没有妈妈一天到晚的唠叨,多轻松,多快活!

  此时,真美丽的好朋友笨蛋博士刚好发明了一台时间遂道飞行舱,正愁没人做实验。

  真美丽闻讯破门而入,气喘嘘嘘,自告奋勇毛遂自荐:“博,博士,我想去原始时代,体验一下自由轻松的感觉,你能帮我吗?。”

  笨蛋博士一听,乐了,二话没说,就把真美丽塞进了时间遂道。真美丽便成了他第一个试验品。

  笨蛋博士先给真美丽系上了一顶满是电线的帽子,然后关上舱门,按下第326行第58键、第897行第25键、第920行第101键之后,只听“嗖”的一声,时间遂道舱发射升空了。

  可是笨蛋博士的实验室立马变成了云的天空,雾的海洋,强大气流把笨蛋博士掀翻在地。

  笨蛋博士挣扎着爬起来:“不行,我还得再改造一下,不能让它如此放肆施放‘毒气’,污染(太空)环境。”说完,“咚”的一声倒下去了。

  话说真美丽被塞进时间隧道后,感到身体严重失重,飘飘悠悠轻轻晃晃地浮在半空中,一阵阵恶心。

  原来,笨蛋博士一时高兴,竟忘了给真美丽系安全带。就这样,真美丽神情恍惚地来到了木星白垩纪时代。

  她跌跌撞撞地走出时间隧道,吃了点太空压缩饼干,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心中才稍感舒服一些。

  她漫无目的地在白垩纪时代晃悠,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汽车,也没有烟囱,更没有妈妈的唠叨和学校繁重的作业,好不逍遥自在。

  她利用激光变形术,将自己变成一个野性十足的原始人,全身上下那些漂亮的衣服早已换成一些枯黄的树叶。

  她又在屁股后面挂着一个万能语音交换器,这样就能与古代各种不同星球和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