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剑的沦落
   [标签: ]

  不一定被抛弃才是沦落,有时被珍惜不一定是升华。

  no.1诞生,沙场

  我是一把剑,钢铁铸造了我的身躯,锤打铸造了我的刚毅。我后来与兄弟姐妹一样送往了军营,送到了将士们的手里。于是我开始了我的沙场生涯,与我的主人一起奋勇杀敌。我就这样不知过了多少春秋,也不知我跟随士兵们打了多少胜仗,我跟随着士兵们南征北战,我的思维似乎已经像士兵一样了,心中想着为杀敌救国,还有什么为建功立业感到骄傲。我以为我会一直如此。

  no.2尘封,耕种

  但世事无常,就因为一场战争我的生活彻底改变了,因为那个自命不凡的将军的一个疏忽,所有的将士变成了烈士,我与其它的剑一样由必需品沦落到了遗物,一阵狂风掠过,我与将士们的遗体还有那满腔热血一起被狂风掠起的沙尘埋没了。在这尘封的日子里,我没有一天不想重见光明,我几乎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就要被腐蚀掉了。

  一天我被“铮…铮”的声音惊醒,我意识到了这是我重见天日的机会,接着,一缕缕的阳光透过土层射的我眼睛生疼,但这仍旧无法阻挡我重见天日的强烈愿望,接着我被一只手给捉住,我意识到我要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我清晰地听到一个声音“啊!是一把旧镰刀,也好有工具拿来除草了。”我想也许过了太旧,我也失去了剑的模样,但是我已经不再在乎这个了,因为我庆幸我有了新的主人了,也许他没有那群将士的勇敢,我也知道他是一个只懂耕种的农民罢了,我今后就要跟这他在田地里工作,果然与我想的一样,我要跟着这个连剑和镰刀都分不清的农民在田地里工作,我清楚的感觉到我已经从将士手里的一把剑沦落到一个农民手里的一把镰刀,但是我仍旧跟随着这个农民春耕秋收,因为这时候我连自己该怎么样做,怎么说都不知道了,我感到自己已经似乎变老了,已不及当年盛气凌人。也不知经历多少次的耕种,我渐渐忘却了自己是一把剑,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做那农民手里的镰刀,我淡忘了自己要杀敌的任务。

  no.2抛弃,博物馆

  我却还没意识到,一个重大的改变即将降落在我的身上。那个农民在一次耕种前,得到了一把新的镰刀,于是就在第二天,我被抛弃在一片荒野中,我被长草覆盖。我又一次感觉到我在继续我的沦落,我又要开始那不见天日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