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侧耳倾听
   [标签: ]

  落日的余晖撒满山谷,湖畔的郁金香在微风中摇曳,在一片碧绿的草场上,温暖的夏风带来了清新的问候。它是一只年轻的水鹿,在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原野上,感受着鲜草的芳香,在碧草蓝天下享受阳光……嘭。嘭两声枪响,伴随而来的是痛苦的哀嚎,还有那令人毛骨悚然[注: 悚然:害怕的样子。汗毛竖起,脊梁骨发冷。形容十分恐惧。]的笑声……他是一个猎人,一个老练的猎手,他并不以捕猎为生,只是在追逐猎杀的快感与鲜血的刺激,在他的眼中,没有温暖的阳光,没有美丽的郁金香,只有不变的猎物,和那代表其踪迹的一串串足印……。

  似火的太阳高挂长空,活力的海浪在海风中奔跑,他,是一头鲸鱼,在温暖的洋流中捕食磷虾……,随着两声凄厉的炮声,两道冷光刺入它的身体,随之而来的是那奔涌的鲜血与无尽的欢呼,都淹没在这血染的海水中……,他是一名捕鲸手,一名出色的捕鲸手,无论是严寒的北冰洋,还是酷热难耐得印度洋,都留下了他的鱼叉,在他的眼中,没有阳光的沙滩,没有微笑的海浪,只有那冲天的水柱,与那婴儿啼哭般的叫声……。

  随着时光的消逝,曾经威风凛凛[注: 威风:威严的气概;凛凛:严肃,可敬畏的样子。形容声势或气派使人敬畏。]的猎人与捕鲸手早已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回味着过去的故事,在回忆中消磨着为时不多的时光,在一次海滨旅行中两人偶遇,在短暂的交谈中,重新点燃了对方所剩不多的斗志,重新拿起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