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标签: ]

  一个夏日海滩的夜晚。

  夜,寂静的可怕。一切都在沉睡,只有风还在不知疲倦的吹着。带着还得波纹慢慢的拍打着海滩和礁石。此时的海滩,冰冷,凄清。白天的一切喧嚣和躁热都消逝在这无边无际的夜和海里了。

  月亮在天空中孤独的发着暗淡的光,周围的天空中点缀着一些残星,一闪一闪的令人心寒。

  海滩反射着月光,依稀可见一些轮廓,但远处的大海,则被黑暗隐没了形体。只能隐约听见波浪的声音。

  谁也不知道,广袤的大海里藏了多少悲婉的故事。就如同没人知道平静的海底里有多少沉船宝藏一样。

  海,还是那样不停地拍打着海滩。月亮,还在艰难的前进。

  此时在大海的深处,有一艘船,静静的躺在海面上,一动也不动。好像睡去了一般。

  一切都像梦境一样,令人难以猜透。一切,就像大海一样,晶莹,却显得孤寂。无声的夜,船还是沉睡般一动不动。借着月光。可以看见船上的桅杆和放下的帆布。

  突然,黑暗中映出一个身影,一个娇弱而窈窕的身影。

  她清秀的面孔中透着一丝刚毅,珍珠般白皙的肌肤在月光的掩映下。显得苍白,没有生气。她闭着眼,长长的睫毛无力的垂在眼皮上,曲卷美丽的秀发被海风吹散,吹乱。她美的就像南海的鲛人。只不过是她没有带磷的尾巴,却多了一双修长的腿罢了。

  没有谁知道,她为何而悲伤。没有谁知道,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枯寂的夜,是因为人的伤悲而寂寞,还是因为夜的枯寂使人悲伤呢?

  月亮,还是慢慢的,慢慢的在移动。星星早就不知道去哪儿了,是因为贪玩,还是受不了这夜的枯寂呢?

  船上的人,都睡了,沉寂在这无声的夜里了。

  风轻轻的刮过,佛起遮住她脸的几缕秀发。

  她睁开眼睛,从她蔚蓝的眼珠中,看一看出无尽的幽怨和伤感。一双美丽的眼睛,蔚蓝的颜色向大海一样令人心醉。

  她凝望着大海,那里有她的一切——那里有她的家,有她的父母,有着他的兄弟姐妹,她深爱着她们,也深爱着这海里的一切。

  但是晚了,一切都晚了。当她看见他俊美面孔的时候,当那场风暴意外来临的时候,当那洁净的毒液从她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