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幻想中的2013
   [标签: ]

  2013对我来说,有点遥远但又仿佛一直在我身边萦绕,好像随时都可能来临。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经准备好来迎接它的到来,或者我可能一直在心底期盼着2013的到来。于是,我开始幻想……。

  我幻想着,2013的来到,身边的人会不会发生改变;2013的到来,周边的环境是否会发生?……于是我紧锁眉头,开始思考。我认为2013的到来将会改变很多……

  在任何社会里,不管是禽兽的还是人类的社会,从前都是以拳头解决问题,以暴力造就霸主,现在是以金钱造就地位,而2013将是以仁德造就贤君。从前每个人都被生活所迫,造成人与人之间的冷漠;现在每个人都被社会环境所迫,使每个人都变成了“笑面虎”,人前一个样,背后一个样;而2013的来到,每个人都会热情开朗,坦诚相对。2013的每个人都会每天快快乐乐的,并且每个人都会拥有一颗善良的心;2013的人们不会说谎,甚至都不知道说谎是什么;2013的每个人都会遵纪守法、孝敬父母、杜绝暴力、崇尚文明、支持友谊;2013的每个人都会保护环境、爱护公物、热心助人;2013的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无忧无虑,绝不会存在一些‘乞丐’之类的人。

  2013的来到,将会改变许多事情,每个人都会随着2013的来到而改变。我相信2013将会是全然一新的。虽然这仅仅只是我的猜想,但我相信我眼中的2013肯定会变成现实的。

  但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为了我们的2013,为了全人类的2013,一起加油吧!!!

 

    初三:王月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