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卡通大联欢
   [标签: ]

  在一个阳光明媚、微风徐徐的日子里,在一所用杉树做起来的小房子里,聚集了许多卡通明星:米老鼠、唐老鸭、小熊维尼……他们点起五颜六色的蜡烛,一一摆放在榆木做的小桌子上,中间放上mini亲手做的3层奶油蛋糕。松鼠兄弟和唐老鸭、米老鼠端上他们精心制作的菜肴。

  突然在旁边的小椅子上留声机奏出了美妙的音符,动人的旋律。卡通明星一听马上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大约过了一小时左右,卡通明星的兔子开始抗议起来“咕咕咕“的唱起歌来,于是大家纷纷向桌子走去,他们坐在软沙发上。为了表示一种礼仪,闭上眼睛,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祷告了起来。之后便大声说:“我要吃了。”便拿起刀叉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等大家吃完了mini开始发蛋糕了,你一块他一块,分到了蛋糕的卡通明星先吃了起来,吃完他们擦擦嘴就各自回家了。

  欢乐的气氛仍在天空荡漾。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