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太阳恋上雪花
   [标签: ]

  这是一场凄美的,壮美的悲剧,只因为太阳恋上雪花……

  一

  我来自一片寒冷的世界,不久,将要洒落到人间,云儿说,我不能与太阳相见,他与我相生相克;天空嘱咐我要躲开太阳的光,否则,我的生命就会就此消亡。我牢记他们的话,开始起航。

  我不经意地从他身边飘过,在偶然的一瞬,我们目光相对……

  我看到了他的光,虽然乌云遮住了他的脸庞。他那火热的胸膛,那稳定的肩膀,那炽热的光芒,以下便征服了我的心房。

  但为何,心中隐隐地有些通……

  二

  该死的乌云遮住了我,我要给人间洒下光明,要照亮这沮丧的天空。终于,我挣出云头,一眼边看到了她,那是什麽?一片晶莹的雪花,她是如此的洁白,如此的美丽,正如我心中的女郎。

  她在翩翩起舞,她的舞姿吸引了我的眼目,多想把我的爱意与她倾吐,共享尘世的幸福。

  可是,可是……

  三

  我袭一身洁白的嫁衣,将我透明的灵魂包裹,为了是能与他进行一场婚礼,但他眼中却流露出了悲伤,我突然想起云儿与天空对我说的话……

  但我还是幻想我能与他步入爱的殿堂,一起去感受那爱的馨香,所有的一切都来把幸福歌唱,我幻想……

  这个世界为何不给我幸福的权利?让我抛弃这虚无的美丽,去追求太阳的光明,去追求那最美的爱情,自然不能阻挡我的固执,哪怕结局是不幸。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太阳,让我无限接近你,生命早晚会逝去,我不想孤独,不想被玷污,让我在你的狂吻下融化,蒸发,享受这最后的幸福。

  四

  我爱她纯洁的眸,我爱她那不胜凉风的娇羞,但为何她的眉头总有一抹难拭去的忧愁,是因为什麽?呕,她在我的心头,只会化做一缕如波的温柔。

  我说不起海誓山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