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人类
   [标签: ]

  生物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当我们现在过了500年之后,人类可能已经进化到了我们现在无法想象的模样。可能是生长出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也可能是我们长出了筛,可以在海底遨游。

  在这种生活里,人们不会因为自己的利益而伤害别人,人们也不会再感觉到饥饿。而我们的现代科技将不断被淘汰,我们用我们未来身上本来拥有的东西来做自己想做的事。

  蛟龙号的潜水不再是传奇,神九的飞天不再是梦想,我们可以改变大自然,更改不可改变的传说。

  未来,说是遥远,但是又是很近。因为,未来是由我们的双手锻造出来,人类的大脑是不断进步的,时间是不断更新的,而我们无法改变时间,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奋斗,坚强不屈,就会成功书写我们的未来,使我们的未来离我们更近一步!

 

    初三:1020051837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