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h博士的“棉花”
   [标签: ]

  “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研究室里传来至今已年过百岁的植物学家——h博士的欢呼声,好像是他完成了什么重大发明似的。只见h博士手里拿着一瓶某种不知名植物的种子,又像往日一样回忆起了小时候的遭遇。

  h博士是1937年中国南京大屠杀中的幸存者,那时年仅5岁的他亲眼目睹了人性凶残的一面,那时的场面至今还记忆犹新,仿佛大屠杀就发生在昨天似的。就说说现在吧!现在的社会里也有什么校园暴力、家庭暴力等暴力行为。是贪婪,是贪婪的人类祸害了自己的同类!所以h博士这些年来一直怒力研究着一种能让人心平气和的药,争取早日能让那些受害者脱离苦难。

  据h博士的研究发现:处于刚刚睡醒——也就是半昏迷状态下的人类,心情平和、思想模糊,绝不会与人发生暴力行为。于是h博士便开始致力研究那些安眠药的原材料,并从中挑出一些植物材料来进行杂交。

  现代的植物杂交技术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何况h博士又是植物学家出身,所以研究速度硬是比标准速度快了2倍,杂交的成功率更是高达百分之99.9。但是由于几种植物的结合不知道会有什么功效,所以这就需要专家进行长期的试验和调整了。

  h博士经过了35年的调查和研究,才研究出了这种“棉花”(谐音:眠花)。这种花能生长出一种花粉,吸了这种花粉的人会神智不清,并且处于半昏迷的状态之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