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相信大爱
   [标签: ]

  午后的阳光还懒懒地在大地上休憩,一声怒吼却划破了华夏大地!一瞬间,整个中国在摇晃,躲闪不及的尖叫从大地到心灵都撕开了一道焦灼的裂缝。那一刻,天空和大地一起碎裂。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时28分零4秒,汶川所有钟表都停留在这个黑色的时刻。在这一刻,中国时间,不,世界时间都变成了汶川时间。汶川的灾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大爱无疆—我们都是汶川人

  这一刻,我们都是汶川人,这一刻,我们的心在一起!

  这些日子,大地哭泣,但我们用心写下爱的情怀,用爱写下心的尊严。忘不了,温总理苍老的背影,奔走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更忘不了,温总理在慰问灾区人民时,用那沙哑的嗓子说的一段话:你们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你们的亲人就是我们的亲人,你们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是啊,你们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因为我们此刻都是汶川人,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