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军人
   [标签: ]

  倘若自此地高空俯首,你别妄想看到一星半点的景色,想看烟尘腾腾的景象却又绝不会令你失望。漫天黄沙遮天蔽日,一轮昏黄的太阳颤巍巍悬挂在高空,可有可无,不时还有黑色圆形物事做抛物线飞掠而过,像足了天边那扫帚星。

  此地正在打仗!

  他握着架在地上的机枪,对着扑上来的敌人一通发泄,只听到惨叫声不断,捧起他的自信心,让他飘飘欲飞:瞧,枪法这么好!只是,他还没有真的自我膨胀,不是他不想,而是现有的子弹不许他有这样的想法:他们小队奉命死守这块高地,直到大部队总攻。守了好几个小时,大部队不见一点动静,这边的弹药倒是快打完了。

  他阴沉着脸查看了一下机枪的子弹数量,霎时间面如寒星-最多再发射一轮!他愣愣的看看这枪闸,面上不停抽动,终于叹了口气:罢罢罢,怕是守不住了,他的队友也没有火药了,真可谓弹尽粮绝,组织的任务眼看完不成了。

  再望望前面如山似海的敌人,他明白自己今天已不能善了。做军人吗,理应如此他淡淡的想到。只是,为什么有淡淡悲伤萦绕心间?是了,谁舍得生命?那如烟花绽放般瞬间升华的可爱生命?苦笑着,抬头再度看向扑上来的敌人,再望望四周面临大敌的队友,脸上的表情都是:视死如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