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枯树
   [标签: ]

  一个静谧的夜晚悄逝,东方泛起了一丝微白。

  她打开窗子,贪婪的呼吸着窗外新鲜的空气。突然,她的目光定格在了院中的那棵百年老树上。一阵温暖的春风吹过,老树几周前出生的叶子竟纷纷飘落,好似秋风送黄叶。只是,这次是刺眼的绿色。

  她飞快地跑了出去,静静的抚摸着老树粗糙又柔顺的树皮。眼眶忽然一热,一颗滚热的泪珠从脸颊迅速滑落,滴落在老树裸露的根茎之上,瞬间无影无踪。

  树已枯。

  春天结束了,老树的叶子也落完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风吹过,只有树枝碰撞的声音。

  许多人都想将老树砍倒。可是,她不肯,她仍然倔强地守护着老树。

  可是天灾无情,一声响雷将她从睡梦中吵醒,屋外,哗的一声巨响。她突然哇的一声像孩子一样哭了。

  第二天,阳光明媚,万丈生机。

  可她红着眼睛打开窗子,静静的看着老树。此时的老树已被劈成两半,一半傲然挺立,一半静静的躺在湿润的土地上。

  但是,她一直让自己的后人守护着它。

  树未枯。

  几个世纪过去了,那颗老树仍像当年一样,只是它的身上早已布满青苔。那儿,也早已成为一片荒地。

  不知,又过了多长时间,那儿来了许多人,还开着几辆大型机器。当他们发现老树时,许多人都不知道,是将它砍倒还是保留。

  最后他们一致决定,将老树砍倒。

  刺耳的电锯声响起,当老树倒下时,每一个人的脸上写满了惊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