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悲伤逆流成河
   [标签: ]

  终于就要流泪。就像用刀狠狠地刺进心脏,来回地搅动。翻出白色的泡沫,红色的液体。还有黑色的,巨大的毒瘤。慢慢地,看到那些血液在地上形成恐怖的形状,旁边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荒芜。

  最后自己也要被吞没。

  一直就站在边缘。慢慢地,也要滑进那个巨大的漩涡,来不及呼喊,就消失在这世上。那些年轻的,鲜活的生命。瞬间就被拖进了谷底。只有黑色的,猛烈的漩涡还在吸收更多的生命。

  再也要不回那些温暖的,曾经是美好的东西。就这样失去了吧。

  可是是很努力的保存的。

  就像小时候的愿望,只要一次郊游。却下了一整天的雨。

  于是就听到一种声音,一种小小的,梦想破灭的声音。

  却什么也没有了。只剩下一大片一大片的空白。

  荒芜了整个视野。

  黑色的光线照射不到的角落,因为它已经死去。

  划破了一道浅浅的伤口,血液一点点,一点点地流出来……像是替换所有的眼泪,再也哭不出来。变成那些血腥,慢慢地。

  血流成河。

  为什么这世上没有一直疼爱你的人?为什么你要选择死亡?为什么曾经爱你的人都离你而去……

  为什么你的眼里再也看不到跳跃的光芒。

  终于,死去。

  我听到周杰伦的《七里香》——雨下整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