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我也期待二十三岁
   [标签: ]

  曾经,我们班上有人写的作文题目便是“期待23岁”。有位同学笑说:“23岁,结婚的年龄!”“哈哈”全部哄然起笑。23岁,不会是为了结婚吧,那为什么要期待23岁呢,心里痒痒的,很想知道。但老师的话大大打击了我的好奇心,他说:“我只是觉得这个题目很有意思,说给大家听听,但作者写得吥怎样,在此就不再多说!”什么老师嘛!!

  后来,问了好多同学,虽然,我很想很想知道,可是,却无人知晓。

  期待23岁,为什么要期待它呢?23岁,这个年龄,好像有点偏了吧!为什么不期待18岁呢?18岁,多么值得纪念呢,终于成年了,不用再被妈妈说我是小孩子了,那该是多么的欢喜!18岁,花一样的年龄,水一般的年华,为什么偏偏要期待23岁呢?

  直到现在,我仍然不知道那个人为什么要期待23岁。可是,不知怎的,今天的我也有点期待23岁,对23岁有点憧憬,有点向往。

  小学六年,幼稚无知,在学堂里玩得高兴,从不懂得好好学习;初中三年,正值青春,可是谁说青春的时光是很快乐的,“学习学习!”老师的话老让人心烦,却不得不那样做,每天被迫在书山题海中奋斗,那三年,并不快乐;高中三年,听他们说,课桌上的书本小山似的,繁重的学务压得他们有点喘不过气来;大学四年,我想,大学的生活总比之前的舒适得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