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时间若倒退,该怎样微笑
   [标签: ]

  这个夏天眼看就要走到末尾了,但属于盛夏的那份炙热还未完全消退。

  窗外的蝉鸣依旧聒噪,烦躁的在耳边回荡。还好,时常有几缕清风掠过窗棂,总算有些清凉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夏天,感觉有点冷。

  原本不常下雨的这里,这个夏天的雨水突然多了起来。

  雨过之后,空气就开始转凉了。不过也好,至少不会觉得很闷了。但总觉得,这样清凉的夏天有种不真实感。没有热烈就不算一夏。相比起感觉舒服的凉夏,我还是喜欢闷闷的盛夏。因为闷热会让人清醒,不会总是在下雨阴天的时候做梦,总是沉睡在幻境中,醒来又是一场空。

  不过我还是蛮喜欢在下语音天的时候睡觉的,太过清醒,总会让人觉得悲伤。

  有时还喜欢摆弄摆弄花草。

  爸爸在阳台上种了许多花儿,盛夏时分,它们正绽得灿烂。杜鹃开了,浓烈的红色,像是血。那刺眼的颜色在讽刺着我。蔚蓝的天空下,我却无故地忧郁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