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脸盆
   [标签: ]

  (本来想写别的什么,不知道怎么就写成了这样,成了这么一个故事,你或许会觉得没太有意思,你可以坚持读完,就当消遣,不读完就谢谢你的点击)

  “我们相爱吧。”她的声音明明清晰的飘荡在两人的空气中,而他,却不知道是谁,真的说了这样一句话吗?是她吗,她说了吗,还是自己在幻听?

  “脸盆,我们相爱吧。”他确定,是她在和他说话,他已经傻了,一片空白,他甚至不知道了“我们相爱吧”意味着什么。

  “脸盆,我们相爱吧!”她看他一脸茫然,说。

  “你,你,你说什么,为什么?”这是他暗恋了三年的女孩,还有一个月就毕业了,难道他准备藏匿一辈子的恋情成真了吗?从新生开学典礼他就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了她,这个温文尔雅、大方恬静的姑娘。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希望有人能给我送花。”她看着他,笑着说。

  他第一次这么近看她的双眸,多么明亮清澈,就象蓝色的琥珀,美丽传神。她是学校最优秀的女孩,是市级的三好生,学习成绩总是年级第一,上中学以来,获得了数不胜数的奖杯、证书,而且多才多艺,他一直暗暗喜欢她,她遥遥在上,他从不敢多想和她在一起,因为他太平常,长得也不好,成绩一般,只会打打篮球,还有一张脸盆一样的脸,所以大家都叫他脸盆。

  “怎么,你不愿意?”

  “你喜欢我吗?为什么?”脸盆激动地抬起头,看到她的眼睛又低下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