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拉面
   [标签: ]

  “来来来,快吃呀毛毛,很好吃的!”

  “我们可不可以换一个地方吃?”毛毛懒散搭下的长发上有一只漂亮的蓝色蝴蝶结,如此亭亭少女,一看就感觉是少见的很有教养的女孩子。

  毛毛的父母没有人见过,据说是去美国了,总之是少有的有钱人家。这样的大小姐,自然彬彬有理。

  毛毛的眼睛总往外看,外面是也是个拉面摊,那个卖面的老伯满脸乌黑,且皱纹深而密。在这么闹的地方吃饭,或许对于毛毛来说是头一次吧。

  “毛毛,来这就是要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拉面,你以前娇生惯养,没享受过这等美味,尝尝吧。”小雅看着毛毛,毛毛看着窗外的那个老伯伯,说:“我们还是换一家吧。”

  小雅一语道破:“那个老头啊,他也是卖拉面的,这年头,谁还在路边上吃他卖的拉面?看他黑不拉丘的样子,吃他的面,不够倒胃口的。毛毛,别看了,象你这样吃惯山珍海味的小姐公主,再看就真吃不下去了。”

  毛毛,转过头来,一笑:“别说,这面的味道还真是很不错呢,我闻着就很香呢!其实我还真是头一回吃这种面呢,说起来真是比爸爸点的鲍鱼面有风味啊!”

  小雅一边羡慕开了:“毛毛,你说你有多幸福啊,还有鲍鱼面吃,哎,我连见都没见过,你有机会可一定也要请我吃你的鲍鱼面啊!”

  “行,就知道吃!”

  “一碗拉面换一碗鲍鱼面,值了!”

  一碗拉面,小雅吃的热火朝天,毛毛吃的彬彬有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