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留在雨滴中的回忆
   [标签: ]

  雨总是伴者乌云而来,却又总是伴着乌云而去。对于失落的我来说,看到了乌云就会静静地等待雨的到来,这也是我一贯的作风。

  夜晚,天空下起蒙蒙细雨,随着一阵狂风的吹来,上我感到一丝一丝的凉意。坐在床铺上,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雨,一点一滴的从我视线中划落,聆听着窗外那唏里哗啦的雨滴声,内心有一种无法用语言所能表达的感觉,我不禁一叹,把手伸到了窗外。一滴小雨滴,跳到了我的手心里。在静静的夜中,我听到了她不紧不慢的舞步声,紧跟着陆陆续续又来了一群可爱的“舞蹈家”它们在我手心上,在灯光的映照下,跃起粼粼闪光,又如飞花,似碎玉,每一片小光斑中都有一个小精灵在闪烁在尽情的旋转.跳着.笑着,笑声把它们聚集在了一起。

  看着它们昨天的一幕又清晰的浮出眼前。

  早晨,睁开双眼,一屡金色的阳光斜射我的小卧室,伸了个懒腰,刚打算起床,一片黑呼呼的东西从我窗前一掠而过,它使我惊叹不已。刚刚还有灿烂的阳光,瞬间却又被乌云所覆盖。这自然使我又躺在了床上,等待她的再次到来,风穿过纱窗,拂动窗帘,来到了我的窗前,她告诉我,雨要来了,风走时,调皮的拨动了我床前的那串贝壳风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